(2018.03.03)

今天在佛州度假,我开了很多玩笑。中午的募款餐会,以及晚上的第133届Gridiron俱乐部餐会,我很享受,很放松,比在白宫舒服多了。对于俱乐部晚宴,我就是奔着开玩笑去的。我开了很多玩笑。这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尤其针对身边人辞职的传闻,我也要调侃。大家都在期待白宫内部有人辞职?是不是?或许下一个辞职的是第一夫人吧?女婿过不了安全审查,是女儿伊万卡的错。白宫现在很混乱。或许将来真正被弹劾的人不是我,而是副总统Mike。

类似的玩笑话很多。但是,在午餐会上的讲话,我并不完全是在开玩笑。都是自己人,所以我们谈的很愉快。最近习主席巩固权力,这了不起。不要忘记,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习是一位伟大的绅士。他有能力达到现在的地位。我认为这很了不起。或许我们某一天也可以试一试。大家都很乐意这样说,大家都很佩服习主席这一点。而反观我自己,无论干什么都会受到束缚,各种各样的束缚,或者莫须有的调查。

小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就是一个错误,一个极大的错误。依据竟然是情报部门有关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判断。所以,情报部门不可信。所以,现在情报部门对“通俄门”收集的情报,也不可信。但苦于没有合适的人调查真正该调查的事情,比如骗子希拉里的“骗局”。

我说过,只要我愿意,只要条件允许,只要我有钱,只要我愿意花钱,我就能够赢得大选。我的前任奥巴马也想连任,连任的方式就是支持骗子希拉里。这样实现民主党长期执政。可惜,我击败了希拉里。是我成功阻断了左派那一套东西,避免美国再次受到伤害。

多维客2018-03-0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