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我赢了新罕布什尔州,击败了希拉里,我就要兑现诺言,帮助该州解决毒品问题。这个州已经沦为毒品感染巢穴。毒品滥用导致的健康威胁和环境污染非常严重。这周休假结束后,我将借访问新罕布什尔州,宣布打击毒贩的新举措。墨西哥这个国家对我国边境祸害太大。我昨天到加州边境视察了修墙工作,参观了高墙模型,我很满意。这些墙就是为了阻止强奸犯、毒贩流窜进入我国。但这还不够,必须两手准备,一手抓边境安全,一手出台包括死刑在内的举措,震慑贩毒分子。我成立的Opioid and Drug Abuse Commission正在帮我起草一份方案,彻底解决毒品危机。

我支持立法处决所有毒犯。我认为,威胁我国安全的人有三种,一种是恐怖分子,包括枪击案凶手,也就是大家这几天所说的本土恐怖主义分子。第二种是连环杀手。第三种就是毒贩。我认为,这三种人,都应该被判处死刑。政府如能向毒贩执行死刑,才可以起最大的威吓作用。在这一方面,我非常支持新加坡、中国和菲律宾的做法,必须对毒贩毒品“零容忍”,对毒贩执行死刑,以表威慑。为什么菲律宾没有毒品问题?因为政府杀了毒贩。我觉得我国可以效仿。

年初,我签署法案,禁止中国和墨西哥等国向美国进口芬太尼。卫生部(HHS)部长告诉我,芬太尼就是当年毒害中国人的综合类鸦片,致命性是海洛因的50倍,用一点点就可以杀人。毒品致死人数超过了死于枪械和交通事故的人数。我们纠结于解决枪击案,还不如尽早解决毒品问题,因为这种问题祸害很多人,包括我们的下一代。当然,施行死刑,只有保守派敢干,自由派一群废人,不但允许非法移民乱入,而且任由毒品泛滥,毒贩肆意流窜,危害社区安全,贻害无群。卫生部和司法部必须想办法,严厉打击毒贩。没有边境,就没有这个国家。有了这个国家,控制不了毒贩,这个国家就废了,无从伟大。

多维客2018-03-1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