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今天,FBI毫无廉耻、非法突袭、搜查了我私人亲信律师Cohen的办公室,掠取了大量有关所谓“通俄门”和“成人片女星指控”的文件资料。上帝啊!他们就这样闯进了我律师的办公室。这实在是太无耻了,这绝对是一场政治迫害,完全是无中生有,浪费政府和人才资源。最让我生气的是,FBI新任局长,是我挑选的。他竟然准许FBI搜查Cohen的办公室。Cohen跟随我多年,熟悉我的商业联系、私人爱好以及任何机密信息。

Muller的调查人员大多都是民主党人,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给我平顺执政制造障碍,扳倒我。这些无耻之徒和我对立,就是和整个国家对立。他们才是真正的通敌叛国者。民主党人过去让美国颜面尽失,出卖了美国的尊严和地位。现在我要让美国再次伟大,并赢回尊严。通过访问欧亚,通过退出或重谈一些协议,以及和中国的贸易冲突,我赢回了美国赢得的尊严。在国会结束调查的背景下,Muller的调查只会影响我的声誉、形象。我的声誉和形象受损,就等于美国的声誉和形象受损。

民主党人及所有政敌攻击我,就是攻击这个国家。他们攻击我,就是攻击我所代表的一切东西.我们内部评估认为,Muller笃定要一查到底,而且桩桩案件都查,凡是和我有关的,都要查。即使我开除Muller,也无济于事。所以,我们要做好长远打算。通敌叛国、妨碍司法、商业利益冲突、和女性不正当关系…….我的律师团队要准备好打一场硬仗!

多维客2018-04-1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