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就在我是否选择在蒙古国会晤金正恩之际,我又得到情报说,此前我的团队得到过一些有关朝鲜的错误情报。这种错误消息,由一个名叫郭文贵的商人策划编造。没想到,外交渠道也是假新闻漫天飞。班农主导过的Breitbart新闻网,今天有一则报道,引起了我的团队的注意。报道说,郭文贵也曾想制造有关我的假料。根据中国方面提供的最新信息,两名陈氏犯罪分子承认,郭指示他们准备相关资料,蓄意栽赃我,企图抹黑我,以此要挟和换取政治庇护。这种犯罪已经超越国界,超越道德底线。

我此前从未关注过郭。我在佛州私人别墅第一次接待中国的习主席之后,白宫内部有人议论过郭,但我从未关注过。不过,当时有共和党党委财务主席Steve Wynn和副主席Elliott Broidy积极劝解过我以及我周围人,目的就是为了引渡郭。我的态度是,美国不留犯罪分子。这和我对非法移民的立场是一致的。不过,规劝我引渡郭的这两位“财主”,现都已辞职。前者牵涉性丑闻,后者则涉嫌银行欺诈和违反竞选财务法规。两人都是FBI调查的对象。和他俩关系不错的一位阿联酋商人也曾在白宫和班农及女婿Jared见面。他也曾在引渡郭文贵的问题上助力。不过,此人也是FBI调查的对象,原因是牵涉到我的竞选资金。我可以担保,我绝对没有收受任何来自阿联酋的政治献金。这都是内外敌对势力集体栽赃我。和通俄门调查的政治迫害异曲同工。

班农曾向我提及过郭某人。班农是一条忠诚的狗,但最后沦落为咬我的疯狗。被班农提起过的郭,看来也是一条狗,一条断脊之犬,在我国寻求庇护,还要伺机扑向我。在假新闻泛滥的大背景下,郭有机可乘,散播了很多假新闻。我国也有不知名的假媒体、小媒体散播假新闻。这是可耻的事情。我国的媒体记者也有很多投机分子,投其所好。据说,郭的黑手还伸向了华府政治圈。中方告诉我们,他们已经获得了相关信息,了解到郭文贵贿赂美国议员及前政府要员。FBI方面也已确证,中国也已掌握证据。也就是说,这是一种腐败,一种赤裸裸的腐败。华府政治腐败,也让郭钻了空子。我必须要清洗华盛顿的这种烂泥。

再次证明,我善用Twitter是正确的选择,很好地避免了内政外交假消息的出现。犯罪分子郭文贵编造的假新闻,一度骗过了我国国务院及情报机构,必须要打击这种造谣生事、误导情报的邪恶之人。

多维客2018-04-25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