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今天在白宫,我主持一场圆桌会议,专门针对加州去年颁布的一系列避难法律,再次鲜明表达了我的态度。这些法律在我眼里就是刺,必须拔除。在座者和在场者都是有头有面的人物。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领袖、加州地方立法、执法和司法系统的人出席。当然,加州州长Brown不给我面子,一直反对我驱逐非法移民的政策。他是民主党人,因为民主党人非常愿意反对我。正是左派的大赦政策,才导致非法移民在国内泛滥。

由于法律的松动和执法的懈怠,导致非法移民进进出出,这必须做出改变,这太疯狂了。这种法律是最愚蠢的法律。加州通过了自己法律,禁止执法部门强制驱逐非法移民,甚至禁止调查哪些人是非法移民,也禁止盘问那些貌似是非法移民的人。这种法律不符合我的行政令,和我清理非法移民的政策相反。对于那些不执行我行政令各州、各城市,我将考虑动用一切手段,阻止给这些地方拨款。同时,我也将继续责令司法部,和加州打官司,在移民这一领域,我必须打赢官司。

很多人喜欢涌入我国,想尽办法、绞尽脑汁进入我国,我的前任放进来很多,导致了国内就业岗位的流失和犯罪率的攀升。我上台后,阻止了很多非法越境者,也正在遣返一些非法逗留在我国的犯罪分子。这些人坏透了,真的坏透了,坏的程度,超出你我的想象。他们不是人,根本不属于人类,而是牲畜。我们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们清理出去,越快越好,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多维客2018-05-17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