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今天,是我72岁的生日。好像大家都很关心我的生日。新加坡的李显龙总理很贴心,早在我和好朋友金正恩见面前,就给我提前过了生日。但说实话,很贴心,但不尽兴,自那以后,我一直沉浸在好消息不断的喜悦之中。

第一,我和金正恩成功会晤。

我和金正恩不玩战争游戏,可以省下一大笔钱。朝鲜和我们谈判是真心的,只要我们不玩战争游戏,就可以省下一大笔钱。而且,朝鲜潜力也很大,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生意,带来很多效益。今天的生日,我可以睡个好觉了。以后包括我的夏季休假,我的周末休假,不再担心朝鲜试射导弹了。我也不再担心见安倍的时候,再次听到金正恩乱射导弹的消息了。

第二,我国成功申办2026年FIFA世界杯。

成功申办世界杯,看来我国面子又要回来了,我让美国赢回了尊重。当然,合办也是一种省钱的方式,不是吗?投入成本有盟友分担,但同时也能让我国再次、再次伟大,不断伟大,这笔生意不错。

第三,我支持的共和党参选人捷报连连。

弗吉尼亚州的Corey Stewart在参议院席位初选中胜出,今秋对手就是希拉里当年的搭档Tim Kaine。这个人和希拉里一样,对我国边境和犯罪率上升持怀柔政策,而且要对选民加税。不要低估了Corey的实力,他肯定会击败Tim Kaine。希拉里是我手下败将,她的搭档当然也会不堪一击;

内华达州的Danny Tarkanian在初选中胜出,祝贺他。他也是我支持的人;

北达科他州的Kevin Cramer大胜,参议院席位又保住了一位。他能超优势胜出,离不开我的支持。我支持过他。他的对手输了,就是因为反对我的税改。而Kevin则支持我强化边境的政策,也支持我的税改。

这么多的好消息,则被主流假媒体忽视。

NBC和CNN这样的假新闻,邀请一些假专家,对我和金正恩的会晤指手画脚。很奇怪,也很好笑,这些人都没有到过现场,就在那里胡说八道。而恰好是这些人,500天前,也就是我执政前,求着政府能够和朝鲜达成协议,避免战争爆发。现如今,我和金正恩会晤,朝鲜核威胁解除,战争威胁不再,这些人又改变了看法。我们国家最大的敌人不是朝鲜,也不是朝鲜的核武器,而是这些假新闻、假专家。

多维客2018-06-1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