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选举过后,我必须撤换周围的人,增添一些新的面孔,主要是为了2020年连任竞选做准备,辅助我保持美国再次伟大。连日来,我已经宣布了新的驻联合国大使、司法部长、参谋联席会议主席人选。接下来,我还将宣布新的幕僚长、国防部长、国土安全部部长以及个别幕僚人选。

本来幕僚长人选已经定了,就是副总统的幕僚长Ayers。但他以家人孩子为由,拒绝担任至2020年,最多担任幕僚长6个月。所以,很遗憾,我放弃了他。但他承诺,回到佐治亚州,将领导一个super PAC,为我的连任募款呐喊。

军人很多人建议我重用空军部长David Goldfein担任参谋长,但此人和我关系一般。所以,我不顾军人反对 ,提名第39任陆军参谋长Mark Milley担任参谋联席会议主席。据说,他喜欢和国会对着干,尤其是众议院的军事委员会。众议院军委会明年开始由民主党人领导。

我刚刚出席了老布什葬礼,所以我重用了老布什当年的司法部长William Barr。Barr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才华横溢,似乎很受共和党精英敬重。所以,他是我的第一选择,也是唯一选择。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其他人选。

我不能只用里根总统的旧部,而不用老布什当年的旧部。这不合理。正在负责和中国谈判的莱特希泽曾是里根总统的贸易代表。现在,他是我的贸易代表,工作非常出色,已经成功完成了和墨西哥及加拿大的贸易谈判。

Barr曾担任老布什总统的司法部长。所以,我要让他出任我的司法部长。幕僚告诉我,Barr是一位总统权威的强力捍卫者,当年曾帮助老布什打击犯罪、调查各种丑闻,尤其正名了我们对巴拿马的入侵。很了不起。我希望他能够在任内很好地捍卫好我的权威。

之所以提名国务院发言人Heather Nauert担任驻联合国大使,主要原因是她一直支持我,我希望以此告诉CNN及其他反对我的假新闻的记者及评论员,他们不可能得到这样的机会。她也很聪明,在被蒂勒森冷待时,她抓住了和我女儿女婿的私人友谊,并在后来得到国务卿Mike的重用。伊万卡、Mike都支持她。黑利也支持她接替自己的职位。当然,又蠢又懒的蒂勒森不喜欢Nauert,也是我重用她的原因之一。

明智的人都能看明白,我喜欢用什么样的人,相信什么样的人。那些正在为我效力的、想为我效力的,尤其是那些想要权并想赚钱的人,都应该看清楚我的标准。

多维客2018-12-10 06:21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