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方面,我很喜欢拜登。我的团队一直将拜登当作我的最大对手。原因很简单,他当过副总统,很有经验,国会中有很多朋友,募款能力不小。国外也认识很多人。但相信我,由于他效力了一个失败的黑人总统,所以他也是一个失败者。我认识的国外领导人比他多,而且,我有很高的智商和能力。和普京、习主席和金正恩这样的领导人打交道,拜登明显智商不够。他说话经常打瞌睡,说的话不但我听不懂,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2、3月,我和我的团队集中火力,批判委内瑞兰,批判社会主义,就是为了预热2020大选。但拜登不走社会主义道路,所以,我们不得不调整攻击策略。

我们巴不得一些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参选人赢得初选,这样我们就有机会通过否定社会主义,扼杀他们接近白宫的机会。所以,很遗憾,我们也不得不调整策略,只能多挖一挖拜登的黑料,尤其是他和女人的联系,这一点我的公关团队做得很好。包括拜登及其家人在外国,比如中国和乌克兰的商业联系,对我来说都是好消息。

竞选幕僚团队说,我们要继续把拜登包装为奥巴马的第三任期、第二个失败的骗子希拉里。即便拜登不够极端,没有其他那群人左,我们也要把他包装为极左。当然,对拜登而言,我们也要打中国牌,因为在中国问题上,我是赢家,即将达成的贸易协议就是证明。

拜登要想和我对决,就首先要击败伯尼·桑德斯。伯尼是个可怜人,当年被希拉里和民主党建制派密谋,偷走了他的总统提名。所以,他很可怜。不过,即便他获得提名,也不是我的对手,因为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不希望美国变成第二个委内瑞拉。当然,我不管伯尼和其他一些左派女人说的社会主义是不是委内瑞拉,但我必须给他们贴上社会主义标签。

这也是我为什么最近要在委内瑞拉问题上花费心思的原因。为了让我的支持者和那些摇摆选民看到委内瑞拉的失败之处,我们的国安团队正在背后和委内瑞拉反对派协调,推翻马杜罗政权。博尔顿甚至建议我们对外公开宣称不排除对瑞内瑞拉动用武力!这些都是为了让我的选民看到委内瑞拉的失败。当然,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我们也可以借委内瑞拉的问题,转移国内对我不利消息的关注度。

为了削弱拜登,我们也要适当夸一夸伯尼。所以,我今天对媒体说,拜登没有伯尼聪明,反应太迟钝了!当然,我不是真心夸赞伯尼,而是通过夸赞、同情可怜的伯尼,强调民主党党内的腐败,建制派的腐败和无能。这不正是我们想要对选民传达的信息吗?而且,我真心不喜欢伯尼,他上上周在福克斯新闻做客,尽然吸粉不少。我很不高兴。我们支持者和铁杆选民怎么会支持伯尼的想法,这不是好事情。

多维客2019-05-02 04:3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