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对引进猪瘟、开放艾滋病入境限制等义愤填膺。其实,比起当年引进意识形态瘟疫和病毒,算不了什么。马瘟马毒的引进推广,对中国的文化社会环境的危害,对中国人的精神摧残和德智败坏,无不空前严重。这才是吾族吾国心腹大患,再延续下去,人种都会蜕化。引进猪瘟艾滋病,也是马毒的后遗症之一。

反孔反儒是马家入侵最好的清道夫。反儒崇马相辅相成,共同制造了史无前例的百年浩劫。中国注定有此一劫。

程颐说:“礼一失则为夷狄,再失则为禽兽。”反儒崇马,岂仅夷狄化禽兽化,只能比禽兽更坏,恶性奴性双重。盖反儒大邪,崇马大恶,反儒崇马是邪乘以恶,双重邪恶,邪恶下无底线,上不封顶,前无止境。

故反儒崇马的社会特别愚昧颠倒,没有天灾必有人祸,没有外患必有内忧,或者外患内忧共深,天灾人祸并重。反儒崇马的势力特别背道逆天,反儒崇马的政治特别邪恶反常,特别反人性、反人权、飞人民、反人道!

反儒崇马大势一成,上下豺狼化魔鬼化、社会丛林化地狱化就是命中注定生铁铸定的,再无挽回和拯救的余地。

有些罪恶,可以防患于未然,化解于未萌;有些罪恶,防不胜防化无可化,就像有的恶性脓包,只能让它破溃开来,再予清洗施药。百余年来无数人道灾难,就是反儒崇马之剧毒逐渐破溃、暴露的过程。这是文化的因果,历史的必然。非此不足以让天下后世见证反儒崇马危害之剧烈。

马学左右皆毒,又以左毒即毛毒为最。

毛氏逐鹿中原的成功和史无前例的人祸,是驱除毛毒并彻底免疫的一个不可或缺的过程。毛毒发作,后患无穷;毛毒不发作,后患更无穷。那会导致这种全民性的剧毒深藏体内,潜入膏肓,永难祛除。假设毛氏文革之前被斩首,或者建政之初身便死,中国人民将千秋万代怀念之—-如果有千秋万代的话。

毛毒根源于马毒,集马学、法家、反儒派诸毒之大成,现中国反儒崇毛有所淡化,然崇马恶疾依然缠绵,这个巨大剧毒的脓包还要继续破裂。

任何邪说邪教,都有局部性、表层性、枝叶性的好话正话,否则就没有吸引力、号召力和欺骗性了,马学也不例外。而且马学特别民粹主义,特别巧言令色足恭,围绕着唯物论、党主制、公有制之三大邪恶作了许许多多的粉饰。马帮及其三帮分子常常利用这些表层脂粉,为马制马帮开脱和辩护。

四九之前不了解毛,可以理解;文革之前不了解毛,可以谅解。文革之后还不了解毛,是可耻的。一般人不在乎马,可以谅解;西方人不在乎马,可以理解。至今中国知识群体依然不在乎、不反对甚至赞同马,特别可耻,就像奥斯维新以后写诗是可耻的一样。

曹君曰:“文化人不愚昧,但丧心者多。庶民见识浅薄,但多存良心。”我见亦如是。马邦人普遍德智双缺,然同中有别,庶民缺智为主。精英缺德为主。

三界精英有知识有文化,本应更有道德才是,却反而不如庶民,更加丧心病狂。根本原因在文化,是主体文化、即立国、立党、立教的文化缺了大德,不仅未得乎道,而且背道而驰,导致文化群体成了最没文化、最反文明的群体。马家知识界,无异剧毒垃圾堆。信仰马列的知识分子,比任何邪教徒都坏,恶性更深重,奴性更充足。对于暴君、暴政及暴民来说,它们是最好的三帮分子。

要全方位提升精英群体的德智,要进行结构性改革,首先必须把支持其政治、制度结构的文化革掉。彻底批判马学马制,揭穿马派和三帮分子的真面目,是摧邪显正、解毒弘儒的必须,是当代正人君子文化人的责任。

马学马制是现中国万恶之源、万罪之根。在马学马制之下,恶人恶事层出不穷无穷无尽,只有世人想不到,没有它们做不到。批不胜批,打不胜打。不对这个粪坑进行彻底的清理,蝇蚊永远打不完,恶臭永远除不尽。

马学又是更加根本的。它不仅为马制提供理论基础和精神依赖,更对中国人民的思想观念道德精神造成了广泛深刻的污染。好在医民医国的大医王已经出现,最好的解毒良药正在制造。这大医王就是儒家群体,这解毒药就是以五观为核心的仁本主义思想体系。
或问:你说反儒崇马都是恶,双重恶。那么,既尊马又尊儒如何?答:真儒必然辟马,正人必不崇马,崇马必非正人和正常人。这是东海律之一。既崇儒又崇马,非驴非马,浑人杂人,轻则思想混淆、头脑糊涂,重则人格双重、精神分裂。既尊马又尊儒,往往尊马是真、尊儒是假。这种人物和势力,最好也有限,非正义。

从毛时代的尊马反孔到习时代的尊马尊毛也尊孔,无疑是一种进步,是从完全颠倒进步到正邪混淆,从极端反常进步到鱼龙混杂。但这种进步并未脱离邪恶的范畴,只是邪恶度有所降低而已。从孔马并尊到尊孔去马,还有一个艰难而又必须的过程。

有一个流行口号曰:“毛让中国人站起来,邓让中国人富起来,习让中国人强起来!”大谬不然。实际情况是,毛让中国人跪下去,邓让特权阶级富起来,让中国人贫富空前悬殊。习让中国进入马杂时期,大杂大乱的时期。

要让中国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必须彻底去马去毛,真正尊孔尊儒。唯有彻底去马,社会才能正常;唯有高度尊儒,才能回归中道文化,建设王道政治,开启中华文明新一轮的辉煌。弘儒辟马,相辅相成。也唯有儒家群体,才能胜任弘儒辟马这一历史性的责任。辟马弘儒伩之责,此之谓也。

伩字从人从文,文代表契约、文字。伩原音xìn,是“信”的俗字。文也以可代表文化、文明。故伩可以指文化人、文明人,又特指弘扬中华文化和中华文明的人。以文化人、以德明人、以礼导人曰伩。这是东海特赋予伩字的新义。其义为信则音xìn,其义为文化人、文明人则音wen4。辟马弘儒伩之责,意谓辟马弘儒是文化人的责任。

2019-10-22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10/29/20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