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今天是2020年4月8日,武汉全城解封。武汉人从2020年1月23日封城以来,度过了整整76个生死离别、恐惧慌乱、交通断绝、丧失自由的苦难日子。是否苦去甘来,还难说,二次瘟疫风险犹在,小区隔离并未取消,戴口罩量体温等防疫措施还必须坚持,但总算迎来了一个转折点。人身自由度毕竟大了许多。我们衷心祝愿武汉人民过了这一个劫难后,能够生活得越来越好!

据说,有一项调查研究显示,武汉的封城措施可能减少70万人感染,并明显减缓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如此严厉的封城措施,肯定有利于防止瘟疫扩散,这无容置疑。但我们必须指出,封城,绝非中共当局的高瞻远曙,而是中共专制集团犯了重大过失罪以后的一项补救措施而已。至于封城对防疫的效果,这是人民用生命和自由的代价换来的,更非中共的功劳。中共的禁言导致封城,封城后进一步封言,如今解封后仍然禁言,继续关押讲真话的许章润、许志永、任志强、方斌、李泽华和陈秋实等先生,禁止人们追责。习近平妄图永远“悉禁评”。

战争期间,城市被围不稀罕。但和平时代,1100万人口的大都市封城,这是开天辟地第一次。痛定思痛,我们必须打破沙锅问到底,为什么要封城?武汉肺炎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疫情真相如何?究竟多少人感染多少人死亡?病毒源头在哪儿?零号病人是谁?为什么要训诫艾芬和李文亮等医护人员?谁下令训诫这些吹哨人?为什么要将真话当谣言追查?为什么2020年1月1日中央电视台发布了追究8名“造谣者”的新闻?一线医院发现疫情后,为什么不能使用网络直报系统?2019年11月17日就发现疫情,为什么直到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前没有及时公布疫情信息?为什么1月3日对美国通报疫情信息,但不对中国民众公布疫情?为什么专家组在武汉无法了解到人传人的疫情实况?为什么不公布习近平1月7日关于疫情的批示?为什么1月7日之后还召开了各种各样的全国大会和地区大会?习近平为什么1月17日至18日在疫情十分严重时还访问缅甸大撒币?19日还在云南鼓庆春节做亲民秀?为什么1月23日武汉封城几个小时之后,习近平在北京举行的春节团拜会讲话中只字未提武汉封城问题?为什么没有将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瘟疫大规模爆发是谁的责任?究竟多少人确诊,多少人死亡?为什么要隐瞒疫情真相?谁是罪魁祸首?

中共禁言导致了瘟疫泛滥,所以禁言是武汉封城的根本原因。要求媒体都姓党,这正是习近平最反动的思路和手法。习近平是一个假博士,不学无术,却什么都要“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大量信息显示,习近平是地地道道的罪魁祸首。他不仅害了武汉人,中国人,也害了全人类,是货真价实的人类公敌。

意大利和美国是民主国家,信息透明,医疗条件比中国好,根据米兰和纽约的疫情,我们完全可以推断,武汉在封城前夕和封城期间的疫情比米兰和纽约严重得多。中共公布出来的确诊和死亡人数,可能只有实际数字的数十分之一甚至不到百分之一。也就是说,在中共官方公布数字后面需要加上一至两个零才接近真实数字。

习近平的独裁专制和反动统治,让武汉人民遭受了重大劫难,这是对武汉人民有“恩”吗?且不说人祸是习近平一手造成的,即使是天灾,救灾是政府的基本责任而不是“恩典”。可是,习近平的狗腿子马屁精、新任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公然“要求在全市广大市民中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感恩总书记、感恩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形成强大正能量。”真是恬不知耻到了极点。习近平及其官僚特权集团造成如此大规模的灾难,对武汉人民没有一点愧疚,没有半点负罪感,没有说过一句道歉话。真是病毒可怕,没有专制可怕呀!

对瘟疫肇事者追责,应当进入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学校、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国家的议事日程。习近平必须下台谢罪!

来源:作者——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理事长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