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何思云 何思云老师 2022-07-11 13:20 发表于广西

欢迎爱我的读者们点击右上蓝色字体加关注“何思云老师”,谢谢!

加我微信

感谢这五年来你们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给我鼓励和支持,感谢你们在之前每一篇文章给我点赞、转发、留言、打赏,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今天,成就了今天的我,让我看清了很多事情,看清了自己。但是很抱歉,请原谅我的懦弱,我不想每天像做贼一样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微信一响就可能是平台发来的处罚信息,手机一震就可能是警察叔叔打来的“关心”电话,门一敲就可能是有关部门的检查工作;我不想每天被网络暴力和电话威胁包围,动不动就被人说我是汉奸、走狗、美分党,动不动被人诅咒我祖宗十八代,恨不得我家破人亡,动不动接到陌生电话叫我出门“注意安全”,恨不得我被车撞死,所以今天我何思云无奈的宣布封笔,再见了,爱我的读者朋友们。

这五年来,写了几百篇时事评价文章,将近五十万字,虽然这五十万文字在我公号上一个字都没能存活下来,全部灰飞烟灭,但曾经有人读到过就足够了,这些文字虽不能活着网络里,但活在了很多人的心里,我不后悔。这五年来,我独自一人深夜在电脑前默默贡献自己微博的力量,只希望我笔下每一个悲惨故事的主人公的命运能好一些,虽然和他们素不相识远在天边,但我却感觉我们是亲人,因为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同在一片土地上,共命运,有义务为他们呼喊。

我封笔了,以后不通过时政评价发文的方式和你们沟通交流了,但我不会离开你们,我还会是我,依旧是你们心里那个思云。这场为弱者发声、为苍生说人话、为天地立心、为生命立命的仗我已经打了整整五年了,应该对得起曾经支持过我的朋友。从最开始出于报恩写一些为弱者发声呼吁的文章,那时我的笔法还很稚嫩,但得到很多读者很耐心的指导,到后来文章慢慢写得相对成熟一些,得到了很多读者的认可,这一路走过来了,写得非常艰难,压力很大,但让我收获了很多、成熟了很多,升华了自己,人一生中最重要、最核心的任务也许就是内心的觉醒,是认识自己、回归本源吧。

现在我想换一种活法,过了一些普通人的生活。因忙于写作和工作,很长时间没有认真和父母好好吃顿饭了,不知妈妈头上白发是否又多了几根?很长时间没有痛痛快快和小侄子在家玩一场躲猫猫了,不知小侄子是否又长高了多少?很长时间没有和朋友痛痛快快打一场球了,估计自己的球技又退步了?封笔后,我应该多花点心思和异性接触接触了,好好找个人,舒服的谈场恋爱,找一些普通人的幸福……

不写作之后,我会更加专注于食品方向,食品安全大于天,食品安全是我能循环运转的关键,我只卖安全、放心的食品,我现在做的食品不多,但每一款都是我千挑万选,都是精品。我所卖的每一款食品,我自己是最大消费者,经常试吃,我必须持之以恒的把自己的食品做好,不能让一个读者失望,因为这是我谋生的手段,是我能生存下去的条件。

昨天问妈妈说:“现在家庭一个月开支需要多少钱?”妈妈说:“三四千块钱一个月吧,”我说:“要是有一天我挣不到钱了,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妈妈当时没明白,说现在不是挺好的吗?出什么事情了吗?因为在不稳定的环境下,人心惶惶,没有人的明天是可以确定的,特别像我这种高风险人群,指不定那天就被特殊“关照”了。明天我无法预测,现只能尽力先活下去,在相对“自由”的每一天里,经济保持独立性,才有机会帮助别人,才能保持独立的人格。

不写作之后,我会选择多走出去,多和一些同道交流、沟通、见面,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充实自己、积蓄自己。那天我想你们了,或是你们想我了,我会拍一些小视频和你们见面交流……

请等待我的锐变,等我归来,那时我们再一起作战,那时我会更优秀、更有力量。

其他地方都找不到我时,这小店是最后可以找到我的地方,收藏一下吧,有需要的朋友请买点,品质保证,货真价实。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