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5年8月1日讯)据悉: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是诉告无门的冤民自发组织起来的“每周一聚”的日子,林炳兴一大早就兴匆匆地赶到省高院,与冤民们汇聚。刚一站稳脚跟,林炳兴就发现:几乎所有保安和法警都在冲他虎视眈眈,便担心今天的现场拍照会受到阻扰。

果不其然,林炳兴们一拿出伸冤牌,还没有摆放好位子,就被迫停止……无奈之下,林炳兴“转战”到福州市中级法院,要求见许先丛院长“说理”——

据我所知,这是林炳兴第五次到福州中级法院要求见许先丛院长。
由于法院工作人员执意不让林炳兴进入法院,林炳兴只能在法院门口大声喊叫许先丛院长的大名。其结果是:林炳兴声嘶力竭的叫喊,没能喊出许先丛院长,反将“一心想见院长”的冤民陈信滔给喊了出来,并与林炳兴一道在法院门口举牌,喊冤。

众所周知,陈信滔是“福州特大警匪勾结枪击案”的受害者之一。尽管匪警头子原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振忠出逃美国后病死多年,但由匪警头子王振忠一手炮制的这起“枪击案”给陈信滔及其家人所造成的巨大经济损失并没能妥善解决。为此,陈信滔在微信“个性签名”上这样表达自己的生命轨迹:扛了18年枪,经了4年商,蹲了3年仓,上了15年访,成了草泥马!

林炳兴这次举牌的主题是:“迫害律师毁宪政,迫害冤民毁正义”。并将冤判其妻石丽琴的法官们统统写进他的伸冤牌——以此警示那些助纣为虐而随意下冤判书的法官们。他告诉我说:这样做,就是将他们钉在耻辱柱上!就是让人民大众公审!就是清算!

最后,我再次声声呼吁——
请关注血性冤民林炳兴!
请关注“福州特大警匪勾结枪击案”受害者陈信滔的“经济索赔案”!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