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群猪眼里,猪场老板简直就是个英雄。因为每次猪场老板来检阅完,都要挑几头最膘肥体壮的拉出去杀了,然后拿回一大盆猪食对群猪说:平时这几头肥猪净欺负你们,抢了本该属于你们的猪食,现在我把它们杀了并把它们的猪食分给你们吃吧。

群猪见状,感动得热泪盈眶,边吃边说:咱们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猪,真是天大地大没有猪场老板的恩情大,猪场老板就是全世界所有瘦猪的大救星。

猪场老板宣布: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把我们的猪场建设成世界最大的猪场。

猪群闻之振奋不已,一片热烈的嗷嗷叫声。

一头小猪不解,小声对身边的同伴问道:猪场生意兴隆,不是靠宰杀我们卖肉吗?

顿时一群猪围过来,喝道:猪场生我养我,就是我们的家,猪场兴旺,我们都有面子,你这个猪场的叛徒,是不是收了米国人的钱?

猪场老板十分同意群猪的意见,他高兴地宣布:为了纯洁猪场队伍,清除米奸,下次就杀这头小猪!

场长发言:“我们养猪场有宇宙最先进的养猪理念,世界上所有养猪场都比不上。”又说:“其他养猪场拼命向我们渗透他们的养猪方法,这是赤裸裸的颠覆,要坚决抵制。”

一头小猪小声问道:“如果我们的理念最先进,干嘛不去颠覆别人?”

场长指着小猪对工人道:“今天杀这头。”

文章来源:传奇人物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