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一个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美男子成了F5C班的中文老师,全校的女生甚至英文老师MISS CHAN、哪怕是老姑婆严肃的女校长也不例外――对他产生爱慕之情。他前卫、幽默、开朗、调皮、博学又有敢于在学生面前突出自己感性的一面。成了万人迷的他怎样赢得了主人公我的真情爱慕呢?在那么多爱慕他的追随者中,我最后是否能够在西藏这块神秘的土地上得到他的一片“芳心”?

这位张SIR自己的一套“古墓派”独门教学武功,应该让天下所有的教师效仿,真正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与他们共苦乐共悲欢。

如果你是学生,你应该读这本书来了解你自己对读书对玩乐或者对爱情的看法;如果你是教师,也应该读这本书,以此学习如何与自己的学生共同走进这片既烦闷但快乐的学习园地;如果你是一个对纯真爱情充满憧憬的男孩或女孩,世界上还有另类的爱情故事每天都在牵引你的神思……

目录

第一章:PLK 第一中学
第二章:迷人的越野车
第三章:寂寞的家
第四章:快乐的古文课
第五章:一次难忘的旅行前奏曲
第六章:一次难忘的旅行开始了
第七章:一次难忘的旅行进行中
第八章:一次难忘的旅行续集
第九章:一次意外的约会
第十章:英格兰VS香港
第十一章:在警署的尴尬事件
第十二章:我和小泉纯一良的暧昧关系
第十三章:疯狂之夜
第十四章:张SIR没有回校上课
第十五章:张SIR的身世
第十六章:昏迷不醒的睡美人
第十七章:不愿意离开悲伤的医院
第十八章:唱K
第十九章:兰桂坊酒吧街
第二十章:张SIR的心事
第二十一章:鬼故事是真的吗
第二十二章:校长室的恐慌
第二十三章:双重体罚
第二十四章:大笪地的风情朗月
第二十五章:学校派发安全套
第二十六章:蒲苔岛上的巫氏鬼屋
第二十七章:寻找班长小强:爱情宣言
第二十八章:张SIR和小强
第二十九章:真相没有大白
第三十章:正式求爱
第三十一章:唯恐天下不乱
第三十二章:最伟大的永远是爱
第三十三章:喧闹的校园
第三十四章:殡仪馆的咖啡很难喝
第三十五章:学生签名运动
第三十六章:继续为爱疯狂
第三十七章:赤腊角机场的送别
第三十八章:两个人的世界
第三十九章:若有所失
第四十章:悠闲的黄昏
第四十一章:结婚
第四十二章:寒假美国之行
第四十三章:等待消息
第四十四章:噩耗传来
第四十五章:丧礼――我们永恒的悲痛
第四十六章:老地方
第四十七章:雪山的来信

第一章、PLK第一中学

我们的中文老师MISS文离开我们了,那就意味着一段囚徒生涯告一段落。阿MAY――我最要好的朋友竟然开心得带我去吃了一顿美味的比萨饼,算是庆祝被释放。她是个让人讨厌得无法再讨厌的老师,我们是这家BAND ONE(一流)学校里的差等学生,中文水平已经差得不可药救了,是她把我们仅剩的一丁点信心也消灭掉了。使得我们在幼稚园时代打下的语文基础――可怜的阅读、理解能力也变得毫无用处了。

在我死死地盯着教室的窗口时,阿MAY悄悄地跟我说:

“喂,不知道今天新来的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呢?听说是位男老师。”她好像在怀春,样子傻傻地,嘴角露出好像立刻要嫁出去的笑容。我懒懒地低下头,在看教室的地板。因为我对中文课一点感觉都没有。我认为中文老师的到来就等于重新把我们判刑。

“总不会是什么好老师吧,唔,如果是个老头子就惨咯!”我有气无力地说。

“如果是个靓仔哥哥呢?”阿MAY用手推了推我,想看看我有什么表情。

继续阅读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