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天没有失眠了,6月27日,得知晓波先生确诊肝癌晚期的消息,(阅读全文

作者 editor

在 “鲜桂娥:随笔——也谈对晓波的看法” 有 1 条评论
  1. 劉曉波先生欠缺一個說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沒有民眾授權的非法偽政權,“零八憲章”只是用以抗衡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非法偽政權的工具与方式方法。
    同理,另外一個朋友也欠缺一個類似的明確說明,以至於模糊抗爭方向,混淆概念,使得沒有思考能力的民眾受矇蔽,無從分清抗爭方式方法与抗爭目標的截然不同,達不到釜底抽薪,清除共匪的抗爭目的。禁止民眾選擇的非法偽政府,存在稅收嗎?遭受槍桿子,刀把子劫掠的民眾,也能是納稅人嗎?沒有任何政治權利,如此計划生育下,連生育決策權都被剝奪人形家畜,也能算是公民嗎?……報廢閃電最,電復最,安全以後再做明確說明吧,但目下避免延續錯誤,就不要繼續自欺欺人,當作功績鼓吹了。
    認可朋友們的勇氣与努力,盡量避免直接對抗,使用智慧,努力繞過狗屁“閃電最”,“電復最”的智慧選擇……只是很抱歉,不才自知言語很傷人,但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沒有情感,沒有顔面,沒有似是而非的好聽言語,只有為國為民甘願放棄一切,爭取勝利,爭取自由權利,解放受奴役被壓迫民眾的勇氣与決絕。運用智慧很正確,但不能降了一格,退了一步,認可沒有民眾授權的非法偽政權,非法偽政府。猶豫再三,仍舊發出,得罪同道中人,請朋友們海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