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学既不能诚意正心修身齐家,也不能治国平天下。相反,信奉马学,只能恶其意邪其心败其身,以马立国,必然害家祸国乱天下!

大半个地球、大半个世纪的实践证明,在任何国家,马家势力都是恶势力,祸国殃民,穷凶极恶;马家社会都是恶社会,人祸不断,苦难深重;马家官员非贪则酷,或者既贪又酷;马官家庭大多夫不夫、妇不妇、父不父、子不子……

什么叫诲淫诲盗,什么叫恶有恶报,什么叫大恶无后,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什么叫德二三动罔不凶,什么叫一人贪戾一国作乱,什么叫无道之至亲戚畔之,什么叫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什么叫桀纣率天下以暴而民从之,什么叫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家必自毁而后人毁之,国必自伐而后人伐之,看看各国马党就知道了。

马党无不自诩按劳分配,并且画了一个按需分配的未来大饼。其实所有马家实施的都是按权分配。这是最为野蛮的分配方式。

马家的任何美好的政治追求、社会理想和对人民的承诺都必然落空。这是它的理论逻辑、政治逻辑的必然,是因果的必然。邪恶是苦难之母,极权主义作为人世间最大的邪恶,必然孕育苦难最大的苦难,包括各种天灾人祸内忧外患。

原因很简单,以物质为第一性,根本已错。世界观一错,人生观、价值观、政治观、历史观无不大错特错。以之为意识形态,必然一切不可收拾。马家越是强调德智体全面发展,越会导致德智体全面倒退,道德彻底崩溃,就是因为马学的道德观念和价值标准完全错误,颠倒反常。

因此,马党最善于培养大贪大恶大奸邪,但培养不出一个正人来,遑论君子。正人必须有一定的正知正见,即正确的道德观念和标准,有相当的正义感,这是马党无法提供的。马学只能把善人洗成恶人,把小恶洗成大恶,贪恶无底线。

有人说:“现在当权者很多人的议政言语,在古代都会列入明显的奸臣谄陷佞幸言论,当时就会被谏官弹劾。”然哉然哉,此言有识。东海早就说过,现代很多功臣英雄道德模范,在儒家社会都是乱臣贼子缺德鬼。根本原因在于道德标准反常,导致是非黑白正邪善恶常常颠倒。

传最新俄罗斯高中教材将列宁定性为俄奸。这个定性好。将来对某些汉人可以照办。反掉儒家之后,汉族中出了太多的汉贼汉奸,将来都是要正名的。一切被颠倒的都要颠倒过来,重新恢复正常;那些被装饰成英雄伟人道德模范的罪犯,都要恢复原形。

当然,马党也有好人,只是比例极低,凤毛麟角,而且好的程度极低,正义性极低,很容易变坏。真正的好人不可能加入马党,马党中真正的好人必然反马叛党,或者以彻底驱逐马学、革新马党为己任。这样的好人是有机会成为正人君子的。

信仰马学就是信邪拜物,坚持马路就是坚持罪恶,支持马路就是积极助恶。反过来,去马弘儒则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事业,是为人民立功、为自己立德、为子孙后代积福最好的方式,也是马党中人最好的赎罪和自救的方式。

《大学》曰:“物格而后知至,知至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心正而后身修,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自天子以至于庶人,壹是皆以修身为本。其本乱而末治者,否矣。其所厚者薄,而其所薄者厚,未之有也! ”

马学哲学物本位,政治党本位,经济公有制(公权力所有制),根本全错,是典型的现代极权主义邪说。其思想之邪、政治之恶具有根本性原则性和不可修正性。要让马党改邪归正,要让马家社会正常化,唯一的办法就是在政治上坚决彻底地抛弃马学,取消它的意识形态地位和宪位。

2019-10-28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11/5/20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