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郭松民,袁庚华的关于乌有之乡的政治路线的反思,才知道中国的新纳粹分子有一条政治路线既;反腐锄奸,整党救国,大众民主,共同富裕,抗美救国,转型备战。这是一条什么样的路线呢?这就是一条对外搞专制联盟,对内实行法西斯专政的纳粹路线。

这条路线的关键词,就是大众民主,抗美救国,转型备战,什么是大众民主?这在乌有之乡,还是这两位先生都没有说请,其内容和表现形式是什么?根据袁庚华的说法,要采用文革式民主,这个民主有两个特点,一不讲法治,二强调暴力,文革中暴力抄家,批斗以及最终出现的大规模武斗,就是这所谓民主的必然表现,其实这种特点看看二三十年代的德国的纳粹运动和意大利的法西斯运动,我们就会发现历史有着惊人的相似,纳粹的褐衫军,法西斯的黑衫党,文革中的红卫兵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用棍棒来对付他的所谓人民的敌人,袁庚华所亲睐的四大,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最终辩论的结果如何解决呢?解决的手段就是一是批斗,二是武斗,这大辩论的结果就是在批斗或武斗中实现统一,四大变成二大即大批判和大镇压,我门看看历史上德国纳粹运动,意大利的法西斯运动,文革的红卫兵运动,这三大运动的走向有这惊人的相似,他们中唯一不同的是领导者不同,正因为如此,才有了结局的不同。尽管我们抱怨,但我们还的庆幸毛泽东的领导,我们很难想像没有毛的文革会是如何?但我们可已肯定有毛的文革还不是法西斯,但没有毛的文革就一定走向法西斯。

法西斯的国家,还有一个重要特点,对外一定要制造紧张关系,因为这样他们才有正旦的理由对内实行专政,压制不同意见,乌有之乡政治路线中的抗美救国,转型备战也就是这样的目的,紧张国际关系,破坏目前我国和平发展的国际环境,对外与少数独裁专制国家结盟,对内以备战为由封闭国门便于镇压不同意见,这就是他们的所谓锄奸。

大众民主是一种夺权的手段,抗美救国,转型备战是一个专政的借口,锄奸就是为了压制不同的声音,贪腐就是他们的共同富裕。从重庆的唱红打黑运动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些。特别是打黑我们看到这和墨索尼里西西里打击黑手党的手段是一样的,所不同的是重庆打黑的范围更大,方竹笋事件就证明了这一点。

法西斯的定义;梅里厄姆·韦伯斯特词典定义法西斯主义为“一种政治哲学、运动、或政权(如同黑衫党),将国家和种族的地位置于个人之上,并主张一个中央集权化的专制政府,由独裁领导者所率领,严格的经济和社会组织化,并强力镇压反对势力

Robert O. Paxton 对于法西斯主义的定义在近年来获得比较多的支持:

法西斯主义可以被定义为一种政治行为的形式,有着显著的社会衰退、羞辱、和受害心理,并以对于统一、力量、和纯正的崇拜加以补偿之,在这种社会里以群众为根基的激进民族主义政党与传统的精英份子连结—虽然并不稳定但仍有效的互相合作,抛弃民主自由并追求暴力,以及没有道德或法律限制的内部清洗和外部扩张的目标。

从上述定义我们可以看出中国一些所谓左派和法西斯的价值观极其相似,所不同的他们披着一层左的外衣,打着所谓社会主义旗号,有着很大的欺骗性,实际上文革一开始就不可避免被一小撮野心家所利用,他们将运动引向一种法西斯式的专政。今天毛主席不在了,但野心家仍然存在。这就是我们要时刻警惕的。警惕这个社会法西斯主义在中国兴风作乱。

来源: 共识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