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然不是最坏,中共也是有史以来最坏的政权之一。它比历代“封建”王朝坏,比北洋军阀和国民党坏,比法西斯坏,甚至比共产老祖苏联也要坏!受中共教科书、电影电视及各种恶意宣传的误导,人们往往以为,近代、古代社会和政权多么黑暗,殊不知比起中共来,历代王朝更仁慈,北洋军阀和国民党更宽厚,法西斯更高贵,前苏联更干净。中共执政半个多世纪,官场之腐败、文人之犬儒,道德之败坏,文化之衰落,民众之苦难,社会和政治之黑恶,全都是空前的!

揆之以天理人伦,度之以舆情民意,它都没有任何继续存在下去的理由了。当年清室面对“九夏沸腾,生灵涂炭”的局面,还能发退位诏书“特率皇帝将统治权公诸全国,定为立宪共和国体,近慰海内厌乱望治之心,远协古圣天下为公之义。”可是,为了保住既得利益,中共就是要以一党之尊荣,拂兆民之好恶,就是要巧言令色死皮赖脸也呆在台上!这一点就远远比不上满清政府。

为了挽救堕落已久的社会道德,挽救饱受摧残的人的价值与尊严,接续和复兴中华文明,老枭要象孔子晚年作春秋当新王一样自授新天子爵(有广东专家建议恢复爵位制,我十分拥护,但爵位制尚未出胎,中国也无人配为我授爵,又由于没有舆论和选举的自由,而我迫不及待要得到爵位,只好暂且从权自我授爵吧,而且要弄就弄个大的,干脆授天子爵好了,哈哈哈),并以网选大总统名义,宣告中共在道德上、文化上、意识形态上、政治上的死亡!我相信我的诏告或曰通知,是经得起事实和历史的检验,是可以代表时代潮流、民情舆意、历史文化和天理天道的。

首先,中共早已道德死亡!从整体上看,当代官僚群体,乃是素质最差、品质最劣、私心最重、官德最伪的一群,他们大多已堕落成了作威作福的恶霸土皇帝,玩弄女性的色鬼流氓,偷盗国库的大盗小偷。既没有内在的道德律令,又缺乏外在的有效监督,膨胀的私欲,已将他们变成了说话假大空、做事假恶丑的人格分裂者。不羁的权力,仿佛烈性腐化剂,葵花宝典,沾上之后,就会变态、上瘾,就会自动将良知和人性阉掉。

有人总结官场心态:贪欲、得意、恐惧、委琐;官场手段:皮厚、手黑、心狠、足稳;官场规则:虚伪、欺诈、逢迎、倾轧。中共官场,已成了世界上最龌龊下流的超级垃圾场,凡道德陵夷、信用崩溃、沉渣泛起、厚黑横行……,一切一切,都可从中找到基因和根须!这是党主专制制度和中共政权本身的不道德、反道德所造成的恶果,中共没有原则,没有底线,窃国以来,假话说尽,恶事做绝,其邪恶下流卑鄙无耻的程度,实属空前绝后,已成当今社会的万罪之根、万恶之源!

其次,中共早已精神(意识形态)死亡。滋生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环境及社会基础已经发生根本变化,歪嘴和尚们把马列主义当经念,直念得天怒人怨,把世界上许多国家包括中国拖入一场又一场的巨大灾难之中,使数不清的人在肉体精神方面饱受磨难。历史反复证明马列教乃先进文化、先进生产力的拦路虎和许多灾难的根源。20世纪最后十年,社会主义阵营发生了惊天巨变,继东欧一些晚辈社会主义江山变色之后,老资格的社会主义大宗师苏联也加入了民主自由的世界大合唱中去。只剩中共孤家寡人,依然前跋后踬逆势而动,抱着封闭、教条、僵化、落后的歪经伪经不放,却再也念不成腔!

中共早已政治死亡!蒋庆先生认为:政治应有三重合法性,即超越之神圣合法性、民意合法性和历史文化合法性。也就是《中庸》所说“王天下有三重”:所谓“建诸天地而不悖,质诸鬼神而无疑,”是指超越神圣的合法性;所谓“考诸三王而不缪,百世以俟圣人而不惑”是指历史文化的合法性;所谓“本诸身,征诸庶民”,是指人心民意的合法性(老枭以为,天听自我民听,天视自我民视,天意就是民意,可以合二为一,无须一分为二。至于文化问题,完全可以在自由争鸣中健康发展,政治提供基本的制度保障即可)。

天道与民意不必说了,历史文化方面,中共崇奉马列洋教,是反我中华文化的。虽然近年来中共鉴于意识形态的严重失灵,也从儒学中寻找思想资源,为其特权统治涂抹涮新打夯基础,但这样做并不能增添其历史文化合法性。因为中共对传统的利用是对儒学概念和精神进行别有用心的扭曲,缺乏最起码的尊重,比起古代王朝对儒学的利用要轻浮恶劣千百倍!

中共逆天悖道祸世殃民,完全不是现代意义的政党,三重合法性一丝不剩,其政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完全是负面的。它作为一个非法的、反动的、罪恶的、黑社会性质的特权组织利益集团霸占在台上,就象一个见不得光的恶鬼,一具没有灵魂的僵尸!

有人问:中共的道德、精神、文化、政治各方面既然本就乌有或早已死亡,宣告一下,岂非多此一举?老枭曰:此举大有必要。就象病人死亡要以医院死亡通知书为准一样。有个故事讲一个官迷,死了还不知自己已死,天天五更官衣官帽上衙门来坐堂,吓得继任官员另筑官衙办公。后来一官儿胆子较大,提前穿了官衣官帽坐在堂上,等到那鬼魂来了,拍案大喝道:你早己死了十多年啦,这个位置子己不属于你啦,你老哥就知趣点吧。鬼魂听了,一声长叹而逝。

老枭宣告中共的死亡,并非奢望中共一声长叹自动消失,而是为了诏告天下,让更多的人认清这个视民众如犬马牛羊泥土草芥、欺民窃国殃民祸国的特权利益组织真面目,从而早日送鬼魂归阴,将僵尸埋葬。孟子早有教导,“贼仁者谓之贼,贼义者谓之残。残贼之人,谓之‘一夫’。闻诛‘一夫’纣矣,未闻弑君也。”自老枭以网络大总统和新天子名义下达中共死亡通知之后,对于这具专制主义鬼魂僵尸,人人得而斥之唾之,全民全军应当共讨共诛之!

20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