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达·芬奇密码》在不久之前正式关机,预计将于5月19日全球公映。这一利好消息再次刺激了小说《达·芬奇密码》的畅销,为应对电影上映可能带来的阅读狂潮,兰登书屋日前宣布,出版社将赶在电影公映之前向图书市场集中投放500万册平装版《达·芬奇密码》。虽然小说出版至今已近三年,但兰登书屋对《达·芬奇密码》的持久畅销充满信心。

据透露,此次加印的平装版共分三个版本,其中包括普通平装版、口袋版和大开本平装版,售价在7.99美元到14.95美元之间不等。平装版的大规模上市对美国读者是一个好消息,北美市场精装版的强劲销售势头平装版至今未在北美销售,因此这也是兰登书屋首次在北美发行廉价的平装版《达·芬奇密码》。除此之外,作为电影衍生品,兰登书屋还将出版20万册电影插图版的《达·芬奇密码》,售价高达22.95美元,内容包括全部的电影台词和部分影片照片等。

据悉,500万册平装版《达·芬奇密码》暂定于3月28日全球统一出售。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