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中国现当代的历史进程中,究竟是功大于过,还是过大于功,是很多人都需要了解、认知的事情。由于中共的刻意隐瞒,对其历史、对其所作所为的肆意歪曲和美化,特别是对民众长期进行愚民教育,广大民众被误导数十年,并不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不了解其所犯下的滔天罪恶。尤其是在当今90后、00后面前,对中共的了解很不深入。下面,笔者就简要叙述一下中共的所作所为,让广大读者了解自称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另一面,澄清历史,以正视听。

虚假抗日。在大陆,学过中国现代史的人都知道,在抗日战争结束、国共和谈破裂之后,内战爆发,从1946到1949三年时间,中共对国民党的战斗是节节胜利,势如破竹,最终解放全国。与抗战爆发前屡战屡败、被迫进行长征相比,可谓是天壤之别。其中最关键的原因是,中共利用国民党积极抗日的时机,伺机扩军,壮大力量,同时勾结日本,消极抗战,为日后与国民党对决积蓄力量。现在,中共高调宣称自己是抵抗日本侵略的中流砥柱。谎言说了一千遍就变成了真理。在中共对日作战中,除了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以外,中共在抗日战争产生的影响十分有限。而且,组织百团大战的彭德怀当时还受到严重批评,就是因为将中共的军事实力暴露给国民党当局。反观国民党政府,组织了淞沪会战、太原会战、徐州会战、武汉会战、长沙保卫战等大规模战役,减缓了日本侵略中国的进程。

正是由于中共借抗战之机壮大自己,才给其在抗战结束后与国民党和谈增加了砝码,然后才有三大战役的胜利。建国后日本首相访华时,毛泽东对其表示,感谢日本人的侵略,给中共掌握政权提供可乘之机(大意如此)。领导者为了夺取政权竟然能采取如此置国家、民族利益于不顾的手段,说出如此数典忘祖、厚颜无耻的话语,让人触目惊心!所谓的抗日战争中流砥柱之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

所谓的抗美援朝。在大陆的历史课本中,中共宣传朝鲜战争的起因是由于金日成政权受到南韩和美军的侵略,中国需要保家卫国。实际上朝鲜战争的始作俑者是金日成的军队,是金日成妄想统一南韩才发动战争。中共歪曲历史事实,蒙蔽普通百姓,派出志愿军与联合国军进行交战,自身付出惨痛代价。中共的愚蠢行为,不仅消耗了自身国力,给百姓增加沉重负担,而且在国际上也不得人心,也为将来的“三年自然灾害”埋下了伏笔。

三年自然灾害。由于中共的刻意隐瞒,三年自然灾害时期究竟饿死了多少人,一直未能得到有效证实。实际上,对于这一中华民族历史上的惨痛事件,中共无论如何都是难辞其咎。由于中共的战略失误,最受到影响的就是贫困的老百姓了。1959年—1961年发生的特大自然灾害,全国粮食大幅度减产,导致了死亡率大幅上升。据美国人口与人口学委员会主席、普林斯顿大学教授安斯利?科尔(Anstey J Coale)使用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958—1964年人口登记数字提出的研究报告,估算出1958—1963年中国非正常死亡人口约为2700万;随后,美国人口学家Judith Banister将1958—1963年中国非正常死亡人口估计为3000万,被很多媒体采用;而据中国西安交通大学人口研究所所长蒋正华推算出非正常死亡人数约为1700万人。另外,上海交大教授曹树基更是估算出1959~1961年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为3,245万。实际上,无论是1700万还是2700万,都是印证了三分天灾、七分人祸的事实,中共是导致这一事件的罪魁祸首。

文化大革命。中共犯下的另外一大罪恶就是发动文化大革命,让无数中国人死于非命,给中华民族带来严重灾难,国民经济濒临崩溃的边缘。实际上,关于文革,除了一些热爱文学的人,可以从文学家的作品里了解一些事实真相以外,绝大多数人都对文革认识不清。这是与中共刻意隐藏文革历史、把责任全部推给四人帮有很大关系。文化大革命期间,整个执政党、整个国家陷入疯狂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政府不会被推翻,中共对国民所进行的愚民教育、奴化教育可谓效果显著了。

六四事件。在中共的刻意掩盖之下,六四事件在当今的80后、90后甚至00后当中,更可谓是一件不知所云的事情了。中共所给出的解释是:4月15日,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逝世,广大群众和青年学生举行各种形式的悼念活动,但是极少数人自由化分子却利用这个时机,以悼念为借口,进行反党、反社会主义的活动,学潮迅速发展成为动乱,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采取果断措施,平息了暴乱。事实上,六四事件是当时关心国家政治生活、关心国家前途命运的青年学生,针对当时社会腐败、不正之风蔓延的现实,要求政府采取措施,惩治腐败现象,深化改革。对于学生的正当要求,中共出动军队,用暴力手段镇压手无寸铁的青年学子。在中共建党初期,中共利用学生运动发展自己;而在掌权之后,却用最血腥、最残酷的手段来镇压最有抱负、最有理想的学生运动,其无耻嘴脸可见一斑。在镇压六四之后,中共在腐败道路上越走越远,现在腐败现象已经从村级开始,到镇级、县级、市级、省级,直到中央,遍及整个社会的每一个细胞。中共已经培养出新的大官僚大资产阶级,将全国财富主要集中于红二代富二代等等手中,国有资产几乎被他们瓜分殆尽。由于贫富两极分化严重,封建社会“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现象,在21世纪的中国大地不断上演。

刘晓波案件。中国民主运动的先行者、《零八宪章》的起草者、荣获诺贝尔和平奖的刘晓波去年夏天去世以后,笔者当时在北京国贸上班,询问公司内众多90后以及70后的同事们,知不知道刘晓波是谁,答案十分出人意料,在30多个中青年中,竟然无一人知道刘晓波是谁。刘晓波去世的消息,在国内大大小小数千家媒体中,竟然没有一家媒体对此发声。中共对媒体的严密把控,对言论自由的绝对禁止,对民主人士的痛恨与封杀,对广大民众的愚弄与蒙蔽,都在这一事件中反映得淋漓尽致。

以上这几件重大事件,对于缺少独立思考精神、片面相信中共宣传的人来说,或许会起到一点醍醐灌顶的作用。古人说,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而在中共的历史上,视人命如草芥,视万民为猪猡。在中共的暴政之下,人命尚且不顾惜,还谈什么人权呢?

还原历史真相,认清中共独裁政权的本来面目,呼吁建立真正意义上的民主政权,让国家少走弯路,这也是许多海外民运人士的心声。

***议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日期:2018.03.1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