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5年10月26日讯)

关于退出焦作市民革的声明
本人声明,从即日起,本人退出焦作市民革。

本人于2007年左右,作为地主家族后裔、台胞亲属被焦作市统战部发现然后发展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普通老百姓称为“国民党员”。本人认为,民革已经与真正的国民党没有任何一点关系,不过是中共利用其沽名钓誉欺骗世界的手段而已。民革作为民主党派实际已经沦落为中共专制利益集团的帮凶,不仅仅不能为社会进步和现代政治文明进程添上一砖一瓦,甚至演变为现今中国社会进步发展的阻力之一。由于众多不言自明的事实,中国民革已然与中共一样,沦落成为中共的娼妇,成为全中国人民的仇敌之一。鉴于中国民革已经远离了原来有志于中国社会民主自由、政治清明廉洁的所有人士的初衷,本人已不适合呆在此无耻组织里滥竽充数,所以从今日起退出焦作市民革。

另外,本人呼吁,期望更多的被中共和其他民主党派蒙蔽的党员们觉醒起来,一起退出非法邪教组织中共以及其所操纵控制的各民主党派,以示对国家前程和社会未来的忧虑,并以实际行动抗击中共暴政,挽救中华民族于危亡之际。

特此声明!

卢泰之(逸风)

2015年10月25日

逸风简历:

卢泰之,笔名逸风、鹿鸣道、李智等;独立中文笔会(ICPC)会员,世界诗人运动组织(PPdM)成员,大学本科学历。异议作家、诗人和翻译家。基督徒,笔名逸风。在河南省焦作市做过20余年英语教师。自2012年9月开始成为马村区教育局普通职员;河南焦作市马村区白庄村人。2015年9月流亡海外。

我出生于一个曾被中共残酷迫害的善良地主家庭,自小就被当做地主崽子被歧视和被欺负;我的爷爷被持续批斗并于1960年被饿死。在我的系列政论文和诗歌里,通过一系列的对中国社会的亲身实践和观察,耶稣基督给我更多的看见,体味到中共撒旦邪魔的本质,更深地了解中国人苦难的根源除了国人人性的罪恶没有悔改之外,还有将人类罪恶发扬到极致的中共邪恶暴政。

1989年5月,当我在焦作一中上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参加中国民主运动;书写《上校长书》,催促校长并动员焦作一中全体师生上街游行示威声援天安门学生绝食抗暴的正义之举。学生民主运动被残暴镇压后我的思想开始反转,并与当时创作许多诗歌,写了多份张贴于焦作市中心各处。保留下来的仅有两首诗歌(见博讯《逸风文集》专栏)。

2001年始,在网路上发表批判教育问题的文章。后结集为《教育反思与教育反叛》一书(未出版)。

2003年,接触华德福教育,翻译了诸多教育文章。发表诸多时评批评中共流氓政治;翻译了《2003年诺贝尔和平奖演讲辞》等文章。

2004年,我成功申请美国纽约日桥学院全额奖学金,同时被抓捕非法关押一个月,被迫签订悔改书等,被阻止出境深造。同年加入中国最大的NGO组织——自然之友,成为终身会员。

2005年加入独立中文笔会。编辑自选诗集《孤矗的树》(未出版)。

2006年,再度申请获得美国纽约日桥学院全额奖学金,再次被这个邪恶的国家阻止出境。2006年6月4日,在焦作一家庭教会受洗,成为基督徒。

2007年,翻译书籍《华德福教育的奥秘》,鲁道夫斯坦纳自传体小说《我的生活故事》等。

2008年—2009年,哲学散论集《昏暗的镜子》(未出版),2009年,担任笔会翻译委员会委员。

2010年,组织发起本地第一家NGO“绿色天成环保志愿者行动团”,开始与民间NGO开始了互动环境维权活动。9月份,代表独立中文笔会国内会员参加土耳其“作家与文学翻译家国际大会”,做了题为《被规定的自由及个体自由的界限—兼论东方专制制度下的伪自由问题》的报告。

2011年,译著《稻草人的头、铁皮人的心、狮子的勇气》一书出版。

2012年,持续开展环境维权活动。开展海河水系源头污染源的调查,新乡大块村毒粮污染调查、河南上市公司责任调查、焦作古树保护和调查,PM2.5自测纪录……。

2013年,组织开展2次焦作市“在家上学”公益沙龙活动。批评专制教育,推动教育独立运动。

2014年,参与天安门民主大学翻译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戴雅门(Larry Diamond)视频文字并合成《民主转型22讲》一书;创作诗歌支持香港的雨伞运动,创作诗歌声援被关押的诗人王藏、高智晟等人士。诗歌散见于独立中文笔会网站、议报、参与、博讯、民主中国、纵览中国等。2014年在张伯笠、郭宝胜等人的推荐下申请加州丰收神学院,同样由于中共当局非法扣留本人的护照,无法出国读神学。

2015年3月台北国际作家周活动邀请参加被拒绝出境。7月,本人被成都华西圣约神学院录取,由于当局的限制,不能如约面试。也不能出席九月初台湾福尔摩沙台南诗歌节。

台湾知名诗刊《笠》诗刊2015年第六期发表本人诗歌专辑。

2015年5月开始创作纪念六四26周年长篇叙事史诗《蒲公英的葬礼(上)》发表在笔会网刊《自由写作》上。

由于本人在国内被多次约谈、警告和恐吓,不仅限制我出境权,还不断对我的自由创作进行威胁;迫不得已,于2015年9月流亡海外。

2015年10月25日

来源:作者面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