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网2017年10月26日讯)一,(刘跃)今天(10月26日)通过胡石根长老的家属我得知;明天又到了“接见日”,胡石根长老的妹妹,她特地从新加坡回国,准备明天到“天津监狱医院”去看望他;

胡石根长老和他的弟弟姊妹们关系很好,自从他入狱后,他的弟弟姊妹们每月都是轮流的去看望他;

胡石根长老自拘留到入狱,他患上了五种疾病,其中最重的是“冠心病”,在拘留期间,他因犯病,他还被送到医院抢救过几次;

胡长老他在被判刑后七年半后,他就一直住在监狱的医院里,近期听胡长老的家属讲,他的病情有所好转,而胡长老的家属们也一直在给他奔走于办理”保外就医。”

胡长老家属说,胡长老和他们讲;审判前,当时有关部门和他说,你只要是认罪,后面的一切都好说,也包括了“保外就医”。

但始至今日我们看到的是;有关部门他们是迟迟没有了动静,我们真希望有关部门能信守承诺,让病中的胡石根长老能尽快的办理”保外就医。”

望网友们继续的关注[抱拳]在狱中有病的胡石根长老,让他能尽快的办理“保外就医”,

谢谢大家!

二,(刘跃)今天看到了胡石根长老年青时的一张照片(图一),那时的他;风华正茂,意气风发!

胡石根1

胡石根长老,他老家在江西省南昌,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父亲就去逝了,因家中缺少了父亲这个顶梁柱,在加上子女多,胡长老的家庭生活条件,在当时非常的不好,万般无奈之下,母亲带着他和弟弟,姊妹们投奔到了舅舅家,他和弟弟们全都是在舅舅家长大的。

胡长老他很懂得感恩,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后来考上大学,还是大学毕业后当上了讲师,他每年都要回到老家看望舅舅,给他老人家拜年。

胡石根长老,他很小就参加了工作,他要挣钱养活母亲弟弟们,他工作的很辛苦!他在工作8年后,那时国家刚刚恢复了高考,他凭着在中学里扎实的基本功,他一举考上了北京大学。胡长老和我讲;当时他填着志愿首选是上海复旦大学,但北京大学觉得此生太优秀了,抢先一步拿走了他在学校的档案。

胡长老在北京大学上学期间,学习很优秀,大学毕业后,他又继续考取研究生,研究生毕业后,他被分到了北京语言大学当上了讲师。

胡长老”陆思”前后因参与和支持学溯,他受到了学校的处分,被”禁止教学,停止授课一年!”

胡长老他在被停止教学的一年里,他每天都泡在学校的图书馆里,他象一块硕大的海绵一样,如饥似渴的吸取着各种书中的营养!在这期间,他研究学习看了大量的西方关于自由,人权,宪政方面的书籍,这时他一边在看书学习,一边他又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国的发展和如何发展?中国的民主与政治?等等,他在思考之中悟出了他的新思维,他的理论体系这时也在逐步的形成了,这时他便行动了!

百度里是这样写到;”胡石根,中国持不同政见者。原为北京语言大学讲师。1992年,因组建非法政党组织“中国自由民主党”并担任主席,以“组织和领导反革命组织罪”判处20年有期徒刑,被剥夺政治权利四年。2007年,获得减刑。2008年,在服了16年的刑期后获释。”

获释后的胡长老,按照官方说法;屡教不改,系累犯!2016年他又因”颠覆国家政权罪”获刑7年半,他这次判刑的”犯罪”原因,我想今年5月份里,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也都是知道的;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式的播出,报刊,网络扑天盖地式的报道,他真的感受到了网络时代突飞猛进的发展,他也比前一次入狱更出名了,人们也真得记住了他!

胡石根长老,现他在天津某监狱服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