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0日,第一时间闻知正在美国的主内弟兄余杰、王怡、李柏光弟兄,将于美国时间5月11日上午,受到同为主内弟兄的美国总统布什的正式接见,感到我从未有过的喜从天降。

这个消息传给主内一个和另一个弟兄,同样是觉得喜从天降。

这正说明美国政府的第一人,正式认可了大陆中国家庭教会的存在和坚持,以及即将到来的兴旺。

感谢上帝,因为在主面前,我们人与人都是弟兄,要彼此相爱,要看到见证。

上帝的教会是无所不在的,只要有三人聚会的地方,神就与他们同在。

我不是说布什总统的接见就是无比特别,我是说神是不分国界的,神的爱更是超越世界的,也是胜过这个世界的。

正因为布什先生也是主内弟兄,余杰等弟兄见到大洋彼岸的弟兄时,可以向布什带个话:“神爱美国,同样爱中国”。神的作工是奇妙的,弟兄之间的友好就是荣耀神。

中国古称“神州”,只不过中国人经常坚持自己的能力,和信服这个世界,经历了多少罪有应得的苦难,但神从来没有停止眷顾中国人,祝福中国人。今天的中国人,将能够感受到神的力量,神的作为,将使中国大地真正复兴,成为与美国一样由神来复兴的国度。

余杰、李柏光弟兄是在北京的家庭教会,王怡弟兄是在成都的家庭教会,一个又一个家庭教会,被神的光所笼罩,这光是胜过可见光的真光,这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却不能胜过这光。

此时此刻,预祝余杰弟兄等人与布什的会见顺利,喜乐。

借全球翻译的最好的中文标准新版本《圣经.约翰福音》(亚洲圣经协会翻译、霍尔曼圣经出版社2005年12月出版),通过一段神的话语和弟兄一同分享(第一章10-13,16节),祝福中国:

祂在这世界,
世界也是藉着祂而成的,
世界却不认识祂。
祂来到自己的地方,
自己的人却不接受祂。
但是那些接受祂的,
就是信祂名的人,
祂就赐给他们权柄成为神的儿女。
他们不是由血缘、
或肉体的意愿、
或人的意志所生的,
而是由神所生的。

原来从祂的丰盛完美中,
我们都领受了恩典,而且恩上加恩。
因为律法是藉着摩西赐下的,
恩典和真理是藉着耶酥基督而来的。
阿们!

20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