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沈勇平 沈大师

义和团打着扶清灭洋的爱国口号,盲目排外,滥杀无辜,屠杀传教士和信教同胞,结果引来了八国联军报复。号称刀枪不入的义和团,面对八国联军,溃不成军,作鸟兽散。当局看到义和团不堪一击,对其也就不抱任何希望了,立马投降求和。而为了保住自己的政权,为了求和,当局就把义和团当作牺牲品,对义和团进行剿杀。

盲目爱国的义和团,自以为爱的是国家,其实爱的是大清政府,结果害人又害自己,给自己惹来杀身之祸,也给国家招来横祸。像义和团这样盲目爱国,其实不是爱国,而是害国,是祸国殃民。首先义和团以爱国的名义,对信教同胞进行滥杀无辜,这就是殃民;然后引来了八国联军侵华,这就是祸国。

贪官们,一边喊着执政为民、为人民服务,一边大贪特贪、拼命地捞钱,然后将非法所得转移到美国等西方国家。贪官们,一边口口声声喊爱国,一边却把国家财产占为己有,为了一己之私利,而不惜损害国家利益。贪官们,一边大骂美国等西方国家,一边却把家人和财产送到美国等西方国家去,是典型的精美分子、精外分子。

贪官们,口口声声说爱国,其实他们并不爱国,要是爱国,就不会把国家财产占为己有,也不会将家人和财产转移到国外。贪官们,口口声声说爱国,其实只不过是打着爱国的旗号为自己升官发财,爱国对他们来说就是一门无本万利的生意。贪官们,天天骂美国等西方国家,其实他们心里爱的也是这些国家,不然,他们就不会把家人和财产送到这些国家去。

周小平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天天喊打喊杀,是精神上的义和团,煽动小粉红盲目排外,盲目仇恨。周小平其实只不过是一个暴得大名的无良小文人,打着爱国的旗号,做着爱国的生意,用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脑残语言圈粉,然后再向粉丝收取智商税。周小平以美国为假想敌,宣扬中美必有一战,就是试图想把中国拖入战争,这看似是爱国,实则是害国。

中美军事实力相差悬殊,中国的军事实力远远落后于美国,在这种情况下,宣扬中美必有一战,其实就是想让中国去送死,想让中国人去送死。周小平不是真傻就是装傻,如果他真傻,不知实情也就算了,跟傻子也没什么好计较的;如果他知道实情,那他就是装傻,就是心眼特坏,明知打不过,还让国人去送死。

小粉红的爱国之心可以理解,但他们的爱国误入了歧途,不是自己误入歧途,就是被周小平、胡锡进这些人带入歧途。爱国,既要防止国家被入侵者霸占,也要防止国家被内贼窃据。俗话说得好,家贼难防,防外敌容易,防内贼难。小粉红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防外敌上,不知道像贪官这类家贼和内贼才是心腹大患。

中国目前没有被外敌入侵的危险,中国面临的最大危险是腐败,腐败才可能导致亡国。小粉红如果真要是爱国,就应该迷途知返,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反腐领域,与腐败作斗争,与贪官作斗争。如果不反贪官,那就是害了国家。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看到,小粉红们对腐败现象视而不见,这就也等于是在纵容腐败、纵容贪官,这不是爱国,而是害国。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