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习总心情指数:-1。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好,+1。

小好理由:党95周年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身份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说:“同志们、朋友们!95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以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个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使中华民族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核心”问题是块病,早治早好晚治晚好不治不好。这病若不治好的话,犯起来,别说是我的命,连带党一块儿完蛋。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创建共产党国家的苏联共产党,自1917年4月24日成立1991年11月6日解散,仅74年之短。而我中国共产党,今天迎来了95周年生日。第一个共产党国家苏联,1922年至1991年解体,仅69年。到2019年,我党创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超越苏联成为历史最长的共产党国家。还有三年,坚持住。

2021年,五年之后,将迎来中共百年大庆。呼尔嗨哟,我那时作为党的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四代领导核心,往天安门城楼中央一站,身边没有什么江啊胡啊,一个人直挺挺挺立中央,向全中国人民,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革命先烈,向毛主席纪念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长命百岁啦!而且,牙口好,吃嘛嘛香。最后一句是说我自己。才68岁。

毛主席68岁的时候在做什么?那一年是1961年三年自然灾害时期,饿殍遍野,镰刀锤子联手搞死了三千多万农村老百姓。而我68岁的时候,将迎来党的百年大庆。按照喧嚣一时的算法,那时我们中国的经济总量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No 1. 可惜已然成为笑柄。中国龙腾飞三十年多年之后已经精疲力竭,跌入中速发展隧道,超美无望。

但2021年党百年大庆的时候,经济总量第二的位置还是能保住的,我国经济政治军事各方面实力还是强大的。那一年,国产航空母舰将昂然翘首停泊在旅顺军港,俯视着北洋舰队的耻辱。那一年,中共将彻底消灭贪官,《领导干部货币禁止使用条例》将颁布实施。那一年,将实现全国人民盼望已久的全民免费医疗,《定期服用中药汤剂条例》将颁布实施。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最伟大的创举,是在1021年,在世界上第一个实现人口可控发展。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关于人口可控发展的法律《已婚夫妇卵子精子保护法》将颁布实施。已婚夫妻双方将免费获得存放卵子精子服务。党和政府视国家发展需要,有计划地将卵子精子受精,植入年轻女性志愿者的子宫。孩子出生之后,可交还婴儿家长哺育。若婴儿父母自愿放弃,则政府自动成为监护人,全权负责婴儿成长至成人的养育。

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史,是造福中国人民95的历史,是造福全世界人民95年的历史。大撒币,撒向人间都是爱。天下为共,孙中山先生说得多么好啊!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