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在枭文《中共的崩溃将突如其来!》后提醒: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天上掉馅饼上!当然,天上纵然有馅饼,是否掉如何掉何时掉,取决于很多因素呢。儒家敬天畏命,但不唯天命,因为“天命”要通过“人事”来体现,要通过人的努力来达成,故强调“尽人事”,“天行健,君子自强以不息”,甚至知其不可为而为之。

共党必然垮台,但如何垮,何时垮,取决于“人事”,即各种社会、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科技等各方面综合因素,也取决于包括老枭在内的我们每一个有情有志之士的努力。

我相信事在人为,人定胜天。故可以说,中共何时垮,我们说了算。这个我们,包括每一个有尊严、爱自由的中国人;也可以说,我说了算,这个“我”,即释迦牟尼初诞时所说“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我,是人的心性、本性,每一个人都具有的人性;这个“说”,不仅是发发牢骚而已,它包括各种反共的言论和行为。王阳明主张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其意不仅是指说得到做得到,怎么说就怎么做,而是认为言就是行,知就是行,心就是理,心就是物!

识者皆知,中共乃西洋马列邪说与传统法家“术势”苟合而诞的逆天悖理的邪教恶种、政治异种!从上古三代以来,一直到国民党,历史上所谓的亡国,其实绝大多数亡的是政统而不是道统,是某个家族、某个王朝之亡而不是中国之亡。元亡于明,明亡于清,清亡于北洋军阀,北洋亡于国民党,但对道统、对中华文化的继承和尊崇不变。中国亡于共党,才是真正的亡国,是有史以来最彻底的亡国和亡天下——中共灭的是中华文化!中共虽挂着中国的招牌,其实与中国没什么关系,完全是一个非法的外来恶政权!

君不见,中共所作之恶最多,所造之孽最深,直接杀死、间接害死的同胞最多,君不见它对中华文化的剿灭最彻底、侮辱最深刻。对儒学从批判打倒到恶劣歪用,对各学派教派进行组织领导和思想指导,对学校师生进行思想监控和党化教育,对民间思想民间社会全方位扼杀…,这一切都是在剿灭思想侮辱文化呀。

好在中华文化衰而不亡,亡而不绝。我在《诗化人生,礼化官民,儒化政治,化成天下!》说过,只要有老枭在,孔孟的大义、老庄的妙理、佛门的真谛就不会断灭,中华文化的正脉真火就不会断灭;不论道路如何曲折,遭遇如何艰难只要护住中华文化的心脉不绝薪火不灭,中华民族终将复兴和重建真善美的辉煌!

反共倒共,是民主大义,更是民族大义!中共半纪肆虐已是太久,这与民众对它的忍耐和老枭们以前对它的纵容都大有干系。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看透了它的伪装,认清了它的真面目,对它的忍耐度越来越低了。其精神早已毁灭,特权与金钱赤裸裸的躯体在苟延残喘而已。如果有更多的同胞了解并学习儒家的仁义思想、具备道家的高洁心态、拥有佛家的慈悲精神,如果当今反共之士能在道德上认识上逐步提高,达至清末时宪政派的理性知见与革命党的激情勇毅,中共的灭亡指日可待!

中共如何垮,是它主动抛弃马列转型民主,进行自我和平消灭,还是倒行逆施执恶固执,被暴力消灭被人民推翻?它何时垮,是三天之后还是三十年之后?这就要看我们了。和平的转型,固所愿耳;暴炸性崩溃,非所望也。但如那一天真的到来,中国人民被迫支付较高的代价,也是一种无奈。拖得越久,代价只会越高。怎样以最快速度为它送行,应该成为有志者的第一思考。

中共无论如何垮,何时垮,甚至它在我有生之前垮不垮,都不会影响我坚定的反共立场。我反共是义理担当而非血气冲动,除了自由追求和尊严维护,并无个人功利目的和回报预期。但是,它如何垮何时垮,却直接关系到中国人民的祸福安危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我们希望它和平地还权于民,更追求尽快地送走这个瘟神恶煞!

虽然在佛眼里或用历史的眼光看,三天与三十年都只一瞬间,但对于人类而言,就有很大的区别了。老枭已在《中共死亡通知书!》通知和宣告中共的死亡,并在《为中共测命》中断定它最多只剩十年阳寿。它存在了半个多世纪,已令我深以为耻,如果任其残喘再苟延十年以上,那真是没有天理没有“人心”了,中国没有人了。那我真是没脸活在这个国度里了!

诗曰:中共何时灭,我们说了算!苟延十年喘,老枭无颜活!

20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