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左)、董建华(右)

中共强行越权立法,要在香港实行国安法,香港的自由危在旦夕,香港人惶惶不安。中共安抚说,此法只是打击香港极少数港独份子和黑暴份子。前特首董建华也出来说只针对极少数犯罪份子。言外之音是香港多数人不要怕,国安法于他们无害。

中共和董建华这种以国家的名义施行全社会的暴政,而公开的欺骗说法只是为了打击“少数人”,其实并不是新鲜事,希特勒的纳粹德国做过,斯大林的苏联做过,毛泽东的中国也干过。在纳粹德国,这个少数人是少数民族犹太人,在苏联和毛泽东中国,少数人是“人民的敌人”、“一小撮反革命份子”。现在中共新独裁者习近平正在步向毛泽东的老路。
在现代宪政国家,每个个人的权利都是不容侵犯的,不能以国家、人民或多数人的名义打压迫害剥夺任何个人的权利或少数人的权利。如果容许国家或以人民的名义剥夺个人或少数人的合法权利,侵犯个人或少数人的自由,就会为国家权力的膨胀打开大门,就会逐步侵蚀掉所有人的自由。如果一个国家,可以任意剥夺一个人的自由或是少数人的自由,最终这个国家就一定会走向举国皆奴役,所有人的自由都会丧失。在中国的毛泽东时代,每次政治迫害运动,都说只打击“一小撮”反革命,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结果是几乎全体中国人都无一幸免,惨遭迫害,甚至包括共产党的大批高官,以及参加迫害一小撮的中共帮凶们,这类例子数不胜数。最极端例子是连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国家主席刘少奇也沦为遭到迫害的“一小撮”之一份子。当年沦为阶下囚的国家主席拿着宪法文本想捍卫自己的权利时,反而成为笑柄。
其实,董建华的“极少数人”就是《1984》真理部的颠倒式说辞,其实少数即多数,打击少数实际就是对全社会实行专制。如同中共的“人民民主专政”,实际就是共产党对全体国民的专政。

今天中共及其香港走狗在推销国安法时,说针对的只是极少数,你不要以为自己安分守己,不去抗争,国安法就与你无关。因为当国家权力无限大之时,你的安全就只能任权力者主宰。

中共说打击的是极少数港独份子黑暴分子,且不说主张独立属于言论自由,上街示威属于公民的基本人权,本应受到保护。而且当国家权力不受约束时,何为港独,何为国家安全,何为颠覆国家政权,完全由中共解释,说你是港独,你就是港独,不是港独也得是港独。比如你本来只是主张香港高度自治,或者只是发表一些政治异议,或者与某些外国人有交往,甚至与政治无关只是得罪了某个权势者,你就可能被扣上港独、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而失去人身自由。即或你原是这个体制的一份子,本是权力的马屁精和打手,你也无法幸免。当国家权力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之时,迫害你,剥夺你的自由,乃至生命,是从来不缺乏借口,甚至不需要借口。

到国家的权力无限大,香港再无人民上街抗议的自由,再无发表异议声音的自由,那时不仅是你的政治权利,你的基本人身自由和经济财产权利都将无法得到保障,现在发生在中国大陆各种滥权妄为的种种可怕荒诞之事也将会发生在香港。那时,今天表态支持中共迫害香港极少数港独份子的蓝丝们,倘如你不幸也掉入“极少数”的命运,要后悔也就来不及了。

来源:众新闻

作者 editor